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工行闽分行营业部10亿信贷为闽侯中小企业输血
2008-12-11 22:10:32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与闽侯县政府签订“银政合作协议”,决定向闽侯县6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10亿元的信贷额度,以扶持这些企业渡过难关。
   
  据介绍,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下,闽侯县中小企业经营困难进一步增加,一些企业资金链断裂,传统的工艺品行业陷入困境,部分企业倒闭,急需信贷资金支持。对此,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部门有责任伸出援手,主动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此次提供的10亿元的信贷额度,主要为闽侯6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金融信贷产品服务。
   
  据了解,2007年初,工行福建分行营业部的小企业客户为60户,贷款总额不足5亿元。经过一年多的发展,今年的贷款总额接近20亿元,户数近160户。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通讯员 肖祖新)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