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因政局骚乱被迫滞留泰国 120名福州游客陆续抵榕
2008-12-01 22:09:24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日从福州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因政局骚乱被迫滞留在泰国的约120名福州游客,近两日已陆续抵达福州。

  福建省海外旅行社11月22日、24日分别有一个团前往泰国,游客分别为16人。目前22日出发的团已安全抵达福州,另一个团也将于今日抵达厦门。福建省旅游有限公司的29名游客也将于今日抵达福州。

  省中旅11月23日出发的新马泰10日游旅行团,一共有9名游客,上月28日有2名游客自费从乌塔堡坐包机抵达广州后返榕;另外7名游客将于今日抵达榕城。

  据福建省中青旅出境部汪经理称,该旅行社11月23日出发的新马泰10日游旅行团,18名游客目前还在芭堤雅机场排队等候登机,预计将于2日返回福州。

  据康辉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旅行社共有2个团滞留泰国。其中一个团为11月22日出发的新马泰11日游,共有21人;另一个团为11月24日出发的纯泰6日游,该团有11人。这些游客均于1日抵达厦门。

  目前福州旅行社已经暂停了发往泰国的一切团队计划。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