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往返上海再添新航班 日均13个航班成“热线”
2008-11-19 19:34:09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据福州空港消息,11月27日起,吉祥航空将正式开通“福州长乐——上海虹桥”航线,每天一班。据悉,吉祥航空福州至上海HO1108航班,每日19点20分由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起飞,20点45分到达上海虹桥机场。上海至福州HO1107航班,每日17点整从上海虹桥机场出发,18点25分抵达福州。
   
  据介绍,10月26日,福州航空港开始实行2008~2009年度冬春新航季计划。值得关注的是,新航季里,福州至上海的航线热闹异常,厦航、东航、上航、春秋、吉祥等5家航空公司均参与了该航线的运营,日均13个航班的密度使该条航线成为一条名副其实的“公交热线”。在这之前,福州往返上海的航班一天最多只有12个。
   
  据了解,上海虹桥—福州长乐往返航线是吉祥航空开通的第30条航线,在开航初期,将会有特惠机票酬宾。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