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超低价机票“满天飞” 年底前票价将持续下调
2008-11-15 22:32:29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福州飞往宁波的机票只要280元,杭州飞福州最低票价仅为90元! 记者15日从航空公司获悉,由于11月是民航市场的淡季,加上各大航空公司大力度促销,超低价机票满天飞。业内人士分析,年底前还有可能下调燃油附加费,机票价格将越来越便宜。
   
  超低价机票很多

  福州至宁波部分航班特价单程280元;福州至武夷山部分航班特价单程100元;厦门至福州部分航班特价单程50元;杭州飞福州、厦门等地最低票价为90元……记者昨天从本地机票销售商处获悉,厦航、南航近日在部分航线上推出了特惠机票。而国航、东航等多家航空公司也告诉记者,进入传统淡季后,国内航线票价频频创出新低。

  据悉,这批超低价机票主要由航空公司自己推出,并在官方网站上进行销售。这样的特价机票不得退票、不得变更、不得签转、当班有效。航空公司人士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能尽可能地降低成本,把机票价格降下来。国航人士也表示,旅客只要登录国航网站购买国内航线电子客票,将获得每个航段直减3%的票价优惠;购买国际航线电子客票,票价直减5%。
    
  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
年底前有望下调

  记者获悉,最近,国航、南航、海航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已经开始下调。如南航就刚刚下调了部分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标准,其中部分航线下调幅度近50%:南航在中东与中国之间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中国境外销售950元(人民币,下同)、中国境内销售1100元,统一下调为550元;而中国与欧洲之间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由中国境外销售的950元、中国境内销售的1100元,统一下调为900元;中国与美洲、澳大利亚、非洲之间的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统一调整为950元。

  另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当前国际原油价格连续下挫,预计年底前下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的可能性较大。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