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责任地产在行动 福晟:做好品质就是最大的负责
2007-09-28 21:12:46  作者:黄雄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初,福晟·钱隆金山、福晟·钱隆御景将推出近30套特价房回馈社会,这是记者28日从福晟集团获知的最新消息。而在本月中旬,福晟集团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向社会承诺,名下项目的全部可售房源向社会全面公开,并按831日制订的价格销售,不囤积房源、不跟风提价,并接受社会监督。

  福晟集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是企业的最大福气,打造品质优良的住宅是开发企业对社会的最大负责。   

  秉承“华南模式”优良传统

  2004年,福晟初入闽,注册资金3亿元,成为第一家进军福建的广州地产。在福州3年时间里,福晟相继拿下5幅地块,同时运作4个项目,分别为钱隆天下、钱隆首府、钱隆御景、钱隆金山。其开发速度之快、手笔之大令业界瞩目。

  福晟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扎实做好市场,做好产品,是房地产开发“华南模式”的精髓所在,广州、深圳是该模式的代表城市,在品牌、产品、管理、营销、资金、人才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的经验。“华南模式”的最大特点在于面对任何宏观调控,不对抗、不埋怨,埋头苦干做功课,且更注重深入调研产品与市场,按照项目消费群体的需求去打造产品。福晟集团秉承了这一优良传统,从某种意义上说,宏观调控也是要求开发商做出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