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三车连环追尾 小车尾部被后方小车插入顶起(图)

2016-08-19 11:28:3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 (记者 曾嫣艳)“砰!”地一声巨响。司机还没反应过来,就发觉自己坐在驾驶室内,“俯视”着眼前的一切,身子止不住往下滑。昨日上午,在海沧东孚发生追尾事故有点蹊跷。三车挤成团不说,最尾部的轿车将中间车辆高高“铲”起。

  事故发生在上午8时半左右,在东孚镇孚莲路汤岸桥往日月谷温泉方向路段,追尾挤成团的三辆轿车,引来了不少人注意。

  只见,中间一辆蓝白相间的轿车被追尾,尾部被后面的轿车高高铲起。它的车头插入前车的保险杠下,只剩两只前车轮着地,车底盘和两只后轮“踩”在其后轿车的引擎盖及车顶棚上,车身几乎与地面保持45度倾斜。地上散落着一些车零部件,它的前后,分别为一辆灰色轿车和一辆黑色轿车。

  现场围观者说,三车都不同程度受损,其中灰色轿车车尾部受伤,黑色轿车车头及顶部受损,但“受伤”最严重的是高高翘起的蓝白相间小车,“车头、车尾、车底部都受损了,排气管也撞弯变形。”

  据了解,三车追尾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据现场一名司机透露,前方有碰撞事故,所以车子紧急刹车,后面车子速度太快,就追尾撞上。经过勘查,交警初步认定黑色小车负全责。

  警方调来吊车施救,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