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岁逃犯陪女友办临时身份证 把自己“送上门”

2016-08-19 08:33:23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 (通讯员 张丽芳 彭思中 记者 曾嫣艳)陪着女友上派出所办临时身份证,不料把自己送进了班房。昨日,这名涉嫌故意伤害案的网上在逃人员自己“送”上门。

  昨日上午9时许,厦门铁路公安处泉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小陈,接到一通电话。黄女士咨询,遗失了身份证,要如何购票乘车?陈警官建议,先到车站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再到售票窗口购票乘车。半小时后,黄女士在男朋友的陪同下,赶到车站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

  但是,办理过程中,陈警官发现了异常。陪同的男子神情、眼神、动作都极其不自然。询问他要不要办理临时身份证时,他更是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地说,“不用!不用!我……我……我不是来坐车的……”

  以从警多年的经验判断,此人有“猫腻”!小陈悄悄展开调查,并通过公安网查到,此男子是前段时间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公安上网通缉的王某。

  对嫌疑人身份再三确认后,小陈将嫌疑人王某抓获。经查,今年20岁的王某来自江苏,目前在泉州务工。几年前,王某在江苏老家酒后与他人冲突,并将他人打伤。之后,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王某自以为事发多年,应该没什么事,就陪同他新交的女朋友到派出所办临时身份证,没想到在警察面前,还是担心害怕,异常举动被民警识破。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