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都有谁 跑男出场费有多少

2016-08-18 15:54:26  来源:光明网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都有谁 跑男出场费有多少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在7月8号迎来了收官。先不论这一季拍的怎样,总之想要看到第五季就要等到下一年了。其实虽然越来越多的观众认为《奔跑吧兄弟》越做越不好看,不过总之不论你是吐槽还是支持,《奔跑吧兄弟》第五季都要在明年才能看到了。而每一季的跑男都是刚刚收官,就会有许多的观众开始为下一季的主持人操心。

  从《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王宝强离开到包贝尔、鹿晗,这个位置变动最大,原本以为第四季鹿晗会走,但是没想到《奔跑吧兄弟》第四季鹿晗还在,现在就又有许多人猜测鹿晗会不会继续录《奔跑吧兄弟》第五季。

  而baby结婚也有一段时间,很多观众都认为她或许要回家备孕了,所以从第四季开始就有许多观众在猜测baby是不是还会继续录跑男。从网上预测的版本来看,确实有很多人认为baby不会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的录制,因为她准备回家“造人”了。

  王祖蓝在《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的表现并不好,特别是在撕名牌的时候他经常三心二意随便应付了事,外界也不太看好他会在下一季继续留下来。至于陈赫,如果他被替换掉,那估计《奔跑吧兄弟》的收视率将会大跌,毕竟他是7位跑男里综艺感最强、笑点最足的一位,而且在这一季里,陈赫的智商也变得非常高,整体表现远在其他人之上。

  不过在去年年初的“出轨门”之后,陈赫就已经有退出《奔跑吧兄弟》的想法,但随后他还是完成了第二、第三以及第四季的录制,很多人认为陈赫是想通过《奔跑吧兄弟》来为自己洗白,现在看来洗的也差不多了,若他真的退出第五季,好像也在情理之中。

  当然,上面的这些只是个猜测罢了,也许是真的想太多了,因为从目前的观众反映来看,大部分人还是希望《奔跑吧兄弟》第五季是原班人马、一个也不要换。

【责任编辑:陈玲云】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