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国家庭暴力问题严重 每年有75万儿童受到影响

2016-08-18 15:51:17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8月17日报道,英国四分之一的妇女都会遭受家暴,虽然家暴对孩子的影响并未见诸报端,但英国100万少年中仍有四分之三在生活中眼见或遭受到了家暴,这意味着每年有75万名儿童将经受家暴的创伤。

  “自我开始记事以来,我就亲眼目睹了父亲虐待、恐吓和胁迫我的母亲。我和弟弟、母亲每天都生活在恐惧当中。最终我的母亲被父亲杀害。”一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受害者告诉一家名为避难所(Refuge)的女性慈善组织。

  报道说,尽管英国议会仍处于夏季休会期间。不过,女性慈善组织避难所再一次公布的数据并不是无关紧要的。

  英国政府2016年3月颁布法律防止对女性的暴力行为,并承诺1.04亿美元(约合6.9亿元人民币)用于家暴领域。

  女性慈善组织避难所的行政长官桑德拉?霍利(Sandra Horley)对此发表评论说:“我们欢迎这1.04亿美元的资金,不过,当地政府这些年不断减少在这方面的预算,漏洞越来越大,因此这些资金也无济于事,并不能买回相关的服务。”她还建议政府加大在家庭暴力领域的投资以减轻家庭暴力给社会造成的损失。(实习编译:白宇凯 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