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父亲服刑母亲出走 18岁小伙饥饿难耐偷面包被拘

2016-08-18 14:50:51  来源:晋江新闻网
  

  父亲服刑、母亲出走,不幸的遭遇,让18岁小伙子自甘堕落,竟然落魄到饿了要偷面包的境地。

  17日凌晨1时许,梅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摊位摊主逮住一个偷面包的人。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小偷年龄很小,穿着凌乱。据摊主反映,这几箱面包是隔壁摊位的,平时一些水果和面包没收进店里便用尼龙布盖起来,用绳子绑起来。他当时刚好从外面回来,看到这个小伙子在巷子里很娴熟地用水果刀割面包箱上的尼龙布,就赶紧报警。

  当民警将小伙子带回所里询问情况时,小伙子称他很饿,两天没吃东西了,看到面包想偷点过来吃,剩下的卖掉。原来,这个小伙子姓韩,今年5月刚满18周岁,贵州人,父亲在监狱服刑,母亲出走,自己一直没有正当职业。此前,他因盗窃被拘留,今年7月刚释放,这几天又饿了没东西吃,才心生贪念。民警了解情况后为其买来饭菜,并积极联系其母亲,告诫韩某刑满释放后要积极寻找正当工作,社区也会为其提供帮助,决不能再犯罪。

  目前,韩某因盗窃罪被依法处以拘留。

  (记者 朱艳 通讯员 张瑞珏)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