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江一醉汉边开夜车边睡 径直撞上路口对面小车

2016-08-18 14:49:48  来源:海峡都市报
  

晋江一醉汉边开夜车边睡 径直撞上路口对面小车

  民警赶到现场时,李某睡得正香

  闽南网8月18日讯 喝了一瓶半葡萄酒后,44岁的晋江人李某,居然自己开车回家。结果,边开边睡着了,小车缓缓通过路口时,拐了个弯,径直撞上路口对面在等红灯的小车。昨日凌晨零时许,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SM灯控路口。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调取事发路口监控视频发现,昨日凌晨零点14分,在和平路青阳往季延中学方向右边第一个直行车道,一部白色小车缓缓往前行驶。其他小车一般都较快通过路口。因为白色小车开得太慢,后面的车辆只得变道超车过去。等白色小车到达路口中央时,华泰往石狮方向的绿灯亮了,车辆开始通过路口。但是,白色小车仍然继续缓缓往前开。一些左转的车辆,只得小心避让。

  零点15分17秒,小车突然向左拐了个方向,缓缓开到季延中学往青阳方向的车道上。一部等红灯的小车见状,紧急后退要避让,但是因为后面也有等红灯的小车,躲避不及,白色小车径直撞上。被撞的小车司机发现白色小车司机可能喝酒后,马上报警。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白色小车司机李某一身酒气,靠在驾驶座位置睡得正香,根本不知道自己闯了祸,撞到别人了。经检测,李某血液中的酒精浓度高达208.0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警方刑拘。

  (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杨金銲 蔡长江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