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车相撞男骑手身亡 女骑手以为没碰到自行离开

2016-08-17 15:37:35  来源:海峡都市报
  

  闽南网8月17日讯 8月9日上午,在莆田306省道城厢区东海镇路段,一名女子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拐弯时和后方一辆摩托车发生刮碰,摩托车男骑手倒地,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女子并未报警而是直接离开,她称,没感觉和对方有过碰撞。目前,该女骑手已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

  男骑手摔倒在地 经抢救无效死亡

  8月9日上午7时6分许,306省道城厢区东海镇路段,蔡某霞驾驶一辆无牌号男士摩托车从家里出发,准备到才子工厂去上班。在途经才子工厂门口路段时,蔡某霞需左转弯进入岔路,把一辆摩托车碰倒。蔡某霞并未停留,而是直接骑车离开现场。事故发生之后,摔倒在地上的摩托车男骑手被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死亡。死者杨某是四川人,今年47岁。

  随后,交警将蔡某霞抓获归案。经查,蔡某霞今年40岁,是城厢区东海镇人,而她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到案后,蔡某霞一直声称并未和死者所驾驶的摩托车有过碰撞。

  以为没有碰到 女子因害怕离开

  据蔡某霞交代,她在工厂门口路段时,是看见一辆摩托车从她身边经过,但她并不清楚对方为什么会摔倒在地,她也没有感觉到和对方的车辆发生过碰撞,而作为一名女性,她比较害怕这种场面,所以才继续骑车到工厂里上班。

  不过,调取现场视频,经对两辆摩托车进行痕迹比对鉴定后确认,两辆摩托车存在碰撞对应关系,蔡某霞在骑车变更车道时,摩托车的左前护杠与死者所驾驶的摩托车前轮右胎侧发生了刮碰接触。

  由于蔡某霞所骑摩托车和死者发生过碰撞,她在事故发生之后没有报警,直接离开的行为或被认定逃逸情节。

  交警提醒,在驾车时遇到边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司机若不确定对方车辆是否和自己所驾驶的车辆发生过碰撞,应该停车保护事故现场,及时报警。

  (海都记者 陈丽明)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