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携带超量奢侈品未申报 “海外买手”入境被查获

2016-08-17 12:37:06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黄小芳 见习记者 罗子泓 通讯员 陈金铁 崔仪)近日,高崎机场海关一天内连查两起“海外买手”携带超量应税物品入境未申报案件,其中一起,携带的物品囊括了阿玛尼、路易威登、古驰、普拉达等顶级名牌,是该关今年以来查获的最大一起旅客违规携带高档鞋服、皮包入境案件。

  8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海关关员在执行阿姆斯特丹至厦门KL883次航班监管任务时,发现一名选择无申报通道通关的女子携带大量奢侈品,包括大牌服装和鞋子56件,皮包21个。

  期间,女子的手机还传来要求派货的信息。关员还发现,每件商品的包装袋外还标注有客户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女子承认自己确实是淘宝和微店店主,是个不折不扣的“海外买手”。当晚8时30分许,又一名“海外买手”被拦截。目前上述两起案件均已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处理。

  海关人士提醒:进出境时携带物品以自用、合理为限,切勿因各种原因超量携带;如果需要携带大量物品用作交易,需走货运渠道报关,以免给旅程带来不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