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华尔街日报》警告特朗普:再不改正就别参选了

2016-08-17 09:02:04  来源:新华社
  

  【麻烦不断】

  身为纽约房地产大亨,特朗普从未担任过公职。他上个月获共和党正式提名总统候选人后一直麻烦不断。一贯“大嘴”的他屡次祸从口出。9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威尔明顿市的一场竞选活动上,特朗普攻击希拉里的言论被民主党人解读为暗示拥枪支持者对希拉里以及她有意提名的最高法院法官人选使用暴力,因此招致广泛批评。

  特朗普10日再出狂言,在佛罗里达州一场造势集会上公然声称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和前国务卿希拉里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创建者”,这一说法遭希拉里竞选团队猛批。他事后解释称自己只是意在讽刺,仍不改口。

  面对各路“炮轰”,特朗普试图把自己描绘成媒体的受害者。他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写道:“如果可恶、腐败的媒体公正地报道我,不把错误的意思强加到我说的话里,我就能以20%的优势打败希拉里。”

  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特朗普所获支持率为41%,落后希拉里6.8个百分点。民调还显示,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等选举关键州落后于希拉里。

  为了扭转下跌的选情,特朗普15日晚在俄亥俄州扬斯敦市发表第二次政策演讲,主题是外交政策。他在演讲中承诺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盟友密切合作,共同击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而他先前放言,美国可能不会履行作为北约成员国的义务。

  不过,美联社指出,特朗普的外交政策演讲却用相当大篇幅谈移民问题,提议要对外来移民进行“意识形态筛选测验”。但他并没有说具体如何落实,留下了一大堆疑问。(徐力宇)(新华社专特稿)

【责任编辑:燕宇】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