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苏神破门梅西助攻小白伤退 巴萨2-0胜

2016-08-15 08:30:01  来源:新浪体育
  

苏神破门梅西助攻小白伤退 巴萨2-0胜

  苏亚雷斯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15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2时),西班牙超级杯开始首回合较量,巴塞罗那客场2比0击败塞维利亚。上半时,马蒂厄和伊涅斯塔受伤下场。下半时,图兰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梅西直传替补穆尼尔建功。

  欧洲超级杯2比3负皇马后,塞维利亚随即又在国内超级杯迎战巴萨。5名新援进入首发,阿根廷右后卫梅尔卡多客串中卫,中场则有克兰内维特、巴斯克斯、清武弘嗣出战,别托打中锋。桑保利的替补席上还有4名新签球员。恩里克缺少参加奥运的内马尔,图兰打左边锋,塞尔吉-罗伯托和马蒂厄出任边卫。

苏神破门梅西助攻小白伤退 巴萨2-0胜

  马蒂厄伤退

  赛前,已转会西班牙人的雷耶斯展示塞维利亚的3座欧联杯,球迷起立鼓掌。开场6分钟,布斯克茨中场过人直传,苏亚雷斯停球摆脱拉米后推射被里科扑出。马蒂厄似乎拉伤腿筋,迪涅替补出场。接着伊涅斯塔又被马里亚诺撞中膝盖倒地,坚持了交锋中后,还是被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下,他的右膝敷上冰袋。梅西反击横敲,苏亚雷斯被梅尔卡多勾倒,梅尔卡多吃到黄牌。上半时结束前,拉基蒂奇传球,图兰左侧禁区边缘低射偏出近门柱。

苏神破门梅西助攻小白伤退 巴萨2-0胜

  小白受伤下场

  上半时总共只有5次射门,仅1次射正门框范围(巴萨)。下半时,丹尼斯-苏亚雷斯左路斜传,苏亚雷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一蹭被里科扑出。巴萨第55分钟取得领先!梅西横传转移,丹尼斯-苏亚雷斯送过顶球,图兰禁区内背身胸部回做,苏亚雷斯在点球点低射钻进左下角,1比0。

  萨拉维亚换下埃斯库德罗。巴萨又打出精妙配合,梅西直传策动进攻,图兰横敲,苏亚雷斯塞禁区右侧,梅西单刀距门8米处左脚外脚背搓射被里科扑出!布斯克茨背后铲倒比托洛,被黄牌警告。塞尔吉-罗伯托抢断克兰内维特,梅西得球直传禁区右侧,塞尔吉-罗伯托小角度低射被里科封出近角。

  新援本-耶德尔和甘索先后登场,换下别托和克兰内维特。穆尼尔换下图兰。巴斯克斯肘击梅西吃到黄牌。巴萨第81分钟扩大优势,梅西直传两名后卫之间的空档,穆尼尔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外脚背打进远角,2比0。此后梅西突入禁区推射被里科托出。

  塞维利亚(4-2-3-1):1-里科/25-马里亚诺-费雷拉,24-梅尔卡多,23-拉米,18-埃斯库德罗(55'17-萨拉维亚)/15-恩宗齐,4-克兰内维特(69'19-甘索)/14-清武弘嗣,22-巴斯克斯,20-比托洛/9-别托(61'12-本-耶德尔)

  巴塞罗那(4-3-3):13-布拉沃/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14-马斯切拉诺,24-马蒂厄(27'19-迪涅)/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36'6-丹尼斯-苏亚雷斯)/10-梅西,9-苏亚雷斯,7-图兰(76'17-穆尼尔)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