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峰会提颜值 百姓享实惠

2016-08-05 16:34:55  来源:浙江日报
  

  经过一系列提升改造建设,杭州,这座古老的城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焕发出无限的活力和魅力。无论你是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的老住户,还是刚来这里创业打拼的年轻人,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

  家住丁桥,在三墩上班的老杭州刘涛,如今每天能够提前1小时到家,留出更多的时间享受家庭的温馨;住在拱宸桥边的新杭州人张海龙,白天坐着水上巴士去上班,晚上沿着运河游步道慢跑回家,只为欣赏这片沿途的运河景色;82岁的李惠芳,爱上了家门口的“口袋公园”,从此打开了生活的新窗口……

  伴随着杭州主城区“四纵五横”快速路网基本成型,速度改变了更多人的生活;超出使用年限的西湖电缆终得提升改造,环西湖一带的住户,再也不用担心夏日用电高峰期不时停电;皇城根下的老居民告别了“马桶时代”,一度油烟升腾的思鑫坊,洗尽满身烟火味,江南画卷徐徐展开……

  一座座崭新的高架桥,一条条五彩的景观大道,一幅幅绚丽的灯火长卷,带给杭州的,不仅仅是美丽风景,更是市民的幸福生活,这座天堂般城市,足以让每个生活在这里的人,都怦然心动。

  不经意间,我们已经与预期中那个“更好的杭州”邂逅;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座城市的未来,更值得期待!

峰会提颜值 百姓享实惠

  西湖亮灯:水墨江南不夜天

  西湖核心区整体亮灯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水墨江南”夜景效果,湖中三岛通过冷、暖光色的调节,表现西湖四季变换;湖滨区域和北线灯光的提升,完善了西湖整体亮灯的层次感。

峰会提颜值 百姓享实惠

  思鑫坊:洗净铅华现风韵

  去年,思鑫坊启动了提升改造工程。关停无证餐饮、拆除违法建筑,并对危房进行排危修缮,通过一系列升级改造,百年思鑫坊洗尽满身的烟火油污,清水砖墙、雕花门楣重见天日。

峰会提颜值 百姓享实惠

  武林广场:华美绚烂新喷泉

  阔别近4年的“八少女”音乐喷泉已惊艳归来,华美绚烂的裸眼3D灯光秀在浙江展览馆外墙华丽上演,封闭施工8年的武林广场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