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麦蒂对KD投勇士失望透顶:他应该努力击败对手

2016-08-04 09:37:03  来源:凤凰体育
  

麦蒂对KD投勇士失望透顶:他应该努力击败对手

  杜兰特加盟勇士队

  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媒体complex.com报道称,NBA名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杜兰特加盟勇士的决定,他对杜兰特做出这样的决定感到非常失望,他认为杜兰特应该努力击败对手。

  六月份麦蒂曾经表示自己非常后悔当初从猛龙转会到魔术,再次接受采访的麦蒂提到这一点时表示,如果当初这笔交易被阻止,可能他自己的职业生涯会改变,他如果继续和卡特搭档,可能会帮助球队争冠。

  现在的麦蒂作为解说评论员看到前雷霆队球员凯文-杜兰特做出了转会决定,对此感到非常失望。“我非常失望的看到杜兰特加盟勇士,我不是对他的离开感到失望,我的意思是作为一个自由球员,他能够选择任何想去的地方。但是我认为雷霆队拥有着冲击总冠军的绝对实力,在上个赛季的西部决赛中他们曾经3比1领先勇士,最后遗憾地被对手逆转淘汰出局。我认为作为一个竞争者,你应该选择卷土重来将对手击落马下。”麦蒂说。

  效力雷霆9个赛季期间杜兰特帮助球队打入一次总决赛,杜兰特最终加盟勇士,与球队达成一份为期两年价值约为5420万美元的合同,和连续两届常规赛MVP得主斯蒂芬-库里还有自己的两位美国国家队队友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共同组成勇士的超强阵容。

  “你和极具天赋的威斯布鲁克一同打球,我认为雷霆一直是一支具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虽然在西部决赛中被勇士击败,但是他们展现出了实力。对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或者其他球队我感到非常失望,我特别希望他能够留在俄城。”麦蒂说。

  工资帽上涨之后,很多球队开始着手于超级阵容,招揽很多巨星在一起组成球队的王牌阵容。麦蒂对这样的做法并不支持。

  “那样做很糟糕,由于工资帽涨到了9300万美元,很难阻止去组建超级强队。但在我打球时,魔术队只有一位超级巨星,凯尔特人只有保罗-皮尔斯一位巨星,76人队只有阿伦-艾弗森一位球星。猛龙队只有文斯-卡特一位巨星,雄鹿队只有雷-阿伦一位球星。这样的联盟才更具竞争力,大家都不会联手,而是努力去击败对手。”麦蒂说。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