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热身-鲁尼纪念赛+伊布主场亮相 曼联闷平埃弗顿

2016-08-04 08:28:00  来源: 新浪体育
  

热身-鲁尼纪念赛+伊布主场亮相 曼联闷平埃弗顿

  曼联为鲁尼举办纪念赛

  北京时间8月4日3时(英国当地时间3日20时),鲁尼效力曼联12年纪念赛在老特拉福德上演,结果红魔以0比0战平鲁尼老东家埃弗顿。鲁尼没有取得进球,第54分钟被换下。伊布首次主场亮相也未能破门。

  这是曼联新赛季前的首个主场,也是穆里尼奥和伊布加盟曼联以来在梦剧场的首次亮相。本周末,曼联就要与莱斯特城争夺慈善盾。12年前,鲁尼离开埃弗顿加盟曼联,此后为红魔打进247球。恩师弗格森和莫耶斯也在看台上见证鲁尼的纪念赛。穆里尼奥仅在中场更换2名首发。卡里克和林加德顶替施奈德林和姆希塔良。

  曼联致敬鲁尼鲁尼携子入场莫耶斯、弗格森、阿勒代斯观战  英格兰新帅阿勒代斯也到现场观战。赛前,鲁尼带着3个孩子踏上草皮,球迷在看台上拼出鲁尼名字。鲁尼的儿子卡伊随后坐到曼联替补席上。开场后,曼联进入状态较快,伊布拉到左路传中给鲁尼,但力量稍大。两队陷入中场缠斗,很难获得射门机会。卢克-肖左路下底传中,但鲁尼和伊布都已经跑过。

  曼联替补席,卡伊-鲁尼坐在罗梅罗和费莱尼中间鲁尼妻子科琳观战  伊布和鲁尼终于打出一次成功配合,前者禁区内射门被斯特克伦伯格飞身封出。埃雷拉从麦卡锡脚下铲断传出,伊布再喂给马夏尔,马夏尔在门前22米处射门被挡出底线。伊布和林加德配合,马夏尔突破科尔曼之后打偏。

  埃弗顿第33分钟制造威胁,卢卡库突至禁区边缘横敲,巴克利停球抽射被德赫亚封出近角。伊布抬脚抢断时似乎亮了鞋底,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卢克-肖禁区边缘得球低射被斯通斯挡出底线。科尔曼传中,卢卡库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上半时结束前,鲁尼弧线球传后门柱,伊布卸球小角度射门,被守在近角的斯特克伦伯格扑出。

  伊布梦剧场首秀伊布  下半时,穆里尼奥换上琼斯、罗霍、费莱尼、斯莱德林、姆希塔良和阿什利-扬。阿什利-扬出场不久便与科尔曼发生口角。此后科尔曼传后门柱,琼斯抢在卢卡库前面解围,米拉拉斯在门前8米处补射打中边网。

  穆帅一脸严肃  鲁尼第54分钟被拉什福德换下, 球迷起立鼓掌。鲁尼与儿子卡伊并肩坐在替补席上并交谈。罗梅罗、孟菲斯-德佩、马塔和达米安此后也替补出场。费莱尼接应角球头球吊射,被替补门将罗布尔斯化解。米拉拉斯传中,莫里抢在琼斯前面大力头槌偏出。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