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里约奥运会10名最被期待的土耳其运动员

2016-08-04 08:25:5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8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贺灿铃)2016年里约奥运会,土耳其派出103名运动员参加21个大项的角逐。近日,土耳其《自由报》评出了里约奥运会上10名最受期待的土耳其运动员。

  赛维特·塔泽居尔是世界知名的跆拳道运动员。在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上,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铜牌,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努尔·塔塔尔是伦敦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银牌获得者。里扎·卡亚尔普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夺得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铜牌。塔哈·阿克居尔在2014年和2015年夺得两届摔跤世锦赛男子自由式摔跤125公斤级冠军。

  恰拉·布于卡克恰在2016年WTA巡回赛伊斯坦布尔站上获得女单冠军,她将成为土耳其历史上首名参加奥运会的网球选手。波拉特·凯波伊·阿勒坎在2012年和2016年欧洲田径锦标赛中获得男子1万米金牌。里约奥运会将是他第二次代表土耳其出征奥运会。

  卡拉麦特是土耳其历史上第二位参加奥运会击剑比赛的运动员。现年23岁的他曾获得土耳其击剑锦标赛冠军、巴尔干锦标赛亚军。阿勒詹在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上获得跳马亚军,里约奥运会他将成为土耳其历史上首位奥运会男子体操选手。19岁的于兹于克塞尔是土耳其历史上第一名奥运会现代五项选手,她曾在2015年青年A级世锦赛上斩获冠军。游泳运动员维多利亚·泽伊内普·居内什在2015年欧洲短池游泳锦标赛中获得100米和200米蛙泳铜牌。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