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

尤猛军为副市长、代理市长

2016-08-04 07:17:40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日报8月4日讯(记者 李白蕾)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昨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决定任命尤猛军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杨益民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决定副市长尤猛军代理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尤猛军在会上作了发言。他表示,被提名为代理市长人选,深感荣幸和责任重大,将尽心尽力,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忠诚本色,牢记为民宗旨,坚持“四种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和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始终致力于福州的改革发展。二是坚持依法行政,把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贯穿工作全过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坚决服从人大决定,主动向人大汇报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广泛听取意见,规范用权,科学决策,确保政府权力在法治轨道上运行。三是全身心投入工作,抓住“四区叠加”的战略机遇,想发展、抓发展、促发展,到困难最多的地方抓突破,到任务最重的地方抓落实,抓住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一件一件抓落实,实实在在解决一些问题,多办实事,让群众得到实惠。四是严于律己,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管好家里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因工作变动,会议决定免去黄忠勇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会议还通过了一批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主持会议,并向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英到会指导,并作有关人事任免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鄢萍、柯有铭、陈建平、林厚新、陈春光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高明、胡振杰,市法院院长胡志伟,市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局)、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