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6“遇见福州”全国旅游摄影大赛 8月拉开序幕

2016-07-31 16:27: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福州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 邱陵)8月1日,由福州市旅游局主办,福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2016‘遇见福州’全国旅游摄影大赛”将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福州市特色的旅游景点、优良的自然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淳朴的民俗民风以及美丽乡村的建设,进一步提高福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与往届不同,本次大赛增设“榕城十八景”专题组。据悉,“榕城十八景”是经专家评议、数十万市民参与投票选出的十八处榕城景点,涵盖了体现千百年历史文化底蕴的“老故事”,和随着扮靓福州建设进程而兴起的“新意境”。

  大赛总共分为四个组别,分别是:自然生态组、人文景观组、民俗节庆组和“榕城十八景”专题组,邀请了省市摄影家协会专家、摄影达人、资深媒体人等组成评委会。投稿时间为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9月28日,最终将产生一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9名(奖金各2000元),最佳图片奖18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150名(奖金各200元)。

  作为第二届中国(福州)海丝国际旅游节活动的组成部分,获奖作品将在三坊七巷展出,并制成精美画册送给参加海丝国际旅游节的海内外嘉宾。

  参赛方式:通过电子邮箱发送作品到2318472163@qq.com,参赛文件名须包含作者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具体参赛要求及其它详情请登陆福州市旅游局官方网站:福州旅游资讯网(http://www.fztour.gov.cn/)大赛专题页面或福州市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查看,还可在市区三星级以上酒店宣传品展架上索取大赛宣传单页。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