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老九门丫头怎么死的 张启山为啥不救她内幕惊人

2016-07-29 16:14:53  来源:新浪网
  

老九门丫头怎么死的 张启山为啥不救她内幕惊人

  老九门丫头怎么死的 张启山为什么不救她内幕惊人

  老九门开播,收视率惊人,不少网友表示不荒剧了,电视剧《老九门》是根据南派三叔《老九门》小说里改编的,相信不少网友已经将小说看完了,《老九门》小说二月红的妻子死了,张启山手上是有药的,张启山为什么不救丫头呢?小说情节中,张启山为什么不救丫头是有原因的,迫于当时的情况,张启山即使看着好兄弟跪在自己家门前三天三夜也无动于衷。

  其实故事大体就是丫头生病,所需药中有一味药在全城被日军买断,仅有的部分被日军送给张启山。如果张启山把药交给二月红,那么两者都会被诬陷勾结日军企图叛国;如果不把药交给二月红,丫头因为得不到有效治疗就会死。二月红虽然也知道这个事情。但他是一个宁负天下不负伊人的人,所以求张启山救丫头。但是张启山为了保全张家和二月红家,选择眼睁睁看着丫头死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