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墨菲希金斯跻身世界公开赛八强 中国选手全出局

2016-07-29 08:37:07  来源:新华网
  

墨菲希金斯跻身世界公开赛八强 中国选手全出局

  苏格兰选手希金斯比赛中

  新华社江西玉山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程迪 郑直)2016中国·上饶·玉山“汉腾汽车”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6进8的对决28日全部结束,墨菲、希金斯等名将均以大比分拉开差距,强势打入八强。中国军团硕果仅存的张安达则在与吉尔伯特的对话中败北。

  晚上的八分之一决赛中,马福林除了在第四局以76:49胜出,其他各局被墨菲全面压制。后者在五个胜局中均有单杆50+的表现,以5:1晋级。

  “我很尊重马福林,我们从小就一起打斯诺克,所以我深知他是一名很优秀、很危险的球员。”墨菲说。关于自己开赛来的稳定表现,墨菲认为,自己是一个职业球员,对每一场比赛都要百分百地努力,用自己最努力的态度去对待,这样是对所有人最好的尊重。

  隔壁桌的尼尔·罗伯逊的情况也类似,罗伯逊起手就连落两局,瑞恩·戴努力扳回了一局。但罗伯逊没有给对手过多喘息的机会,接下来三局全部拿下,与墨菲同比分且几乎同时进入下一轮。

  “巫师”希金斯在与同为“75三杰”的马克·威廉姆斯的对话中5:2获胜,其中第5局他一杆144分是本届赛事开赛以来的单杆最高分。

  中国军团硕果仅存的张安达昨日战胜特鲁姆普的好状态并没有持续,今晚他几乎被大卫·吉尔伯特完全压制,以0:5被淘汰出局。

  今晚唯一一组拉锯战发生在佩里和昨晚淘汰了丁俊晖的沃拉斯顿之间,两人从1:1、2:2、3:3一直战至4:4,最终佩里决胜局70:8拿下最后一个八强席位。

  在29日的1/4决赛中,墨菲将迎战佩里,罗伯逊对阵吉尔伯特,希金斯遭遇阿里斯特·卡特,麦克吉尔的对手则是泰国黑马塔猜亚·乌诺。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