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世界公开赛丁俊晖1-5无缘16强 张安达胜特鲁姆普

2016-07-28 08:37:20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争夺,在晚间的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1-5不敌世界排名27位的本-沃拉斯顿遭到淘汰,张安达5-2力克准神特鲁姆普,晋级第三轮,肖恩-墨菲5-0完胜吉米-罗伯逊晋级,尼尔-罗伯逊5-1轻取马来西亚球员涂振龙,也顺利过关,马克-威廉姆斯苦战9局险胜格雷姆-多特,闯入第三轮。

  丁俊晖本轮迎来了强敌沃拉斯顿,此前双方交手7次,丁俊晖6胜1负,但丁俊晖胜出的比赛中有4次都是决胜局取胜,况且沃拉斯顿的稳定性已经有了很大提高,可谓今非昔比。比赛一开始,丁俊晖手感欠佳,沃拉斯顿凭借单杆64分和87分两个单杆致胜取得2-0领先,第三局的拉锯战中沃拉斯顿又以80-31取胜,比分来到3-0,第四局丁俊晖终于有了起色,单杆89分扳回一城,关键的第五局中,丁俊晖先得1分后对手单杆60分取得60-1领先,丁俊晖上手单杆58分将比分追成59-60,此时台面还剩下分球和黑球,一回合的防守后丁俊晖打进分球以65-60反超比分,然而在最后黑球的争夺中沃拉斯顿把握住了机会将球打进,以67-65取得局分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中双方非常谨慎,比赛陷入防守战,在多个回合的僵持后,最终还是沃拉斯顿把握住了机会,将比分锁定在了5-1,淘汰了丁俊晖进入到赛事第三轮。

  另一位中国球员张安达本轮的对手是特鲁姆普,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随后张安达连续打出单杆51分、96分和135分,连赢3局,取得4-1领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中特鲁姆普凭借单杆70分挽救了一个赛点,比分来到4-2,第七局张安达几次上手后取得70-0领先,特鲁姆普无力回天,最终张安达淘汰对手进入第三轮。对手将是淘汰了周跃龙的吉尔伯特。

  墨菲与吉米-罗伯逊的比赛过程并不像比分看上去那么简单,虽然墨菲连赢五局以5-0赢得了比赛,但除了第四局墨菲是以67分单杆致胜意以外,其余的四局中对手都有取胜的机会,第一局在对手单杆53分领先的情况下墨菲以73-53逆转,随后的两局墨菲都是通过多次上手才取得胜利,最后一局中吉米-罗伯逊得到了47分,稳定先生墨菲又是在拉锯战中以62分胜出从而赢下整场比赛。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与马来西亚球员涂振龙的比赛简直成了罗伯逊的个人表演,在全部6局比赛中,澳洲大炮打出5个单杆50+和一个单杆104分,恐怖的火力令人发指,就连61-70输掉的第二局他也打出了单杆57分,对手只能感叹命运。还有一场比赛在两位前世界冠军之间进行,由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多特,多特拿下前两局后威廉姆斯回敬两局,随后多特再度连下两城,威廉姆斯又连扳两城,前八局双方你来我往战成4-4平,决胜局威廉姆斯91-0零封对手笑到最后,晋级到赛事第三轮,整场比赛多特打出两个50+,威廉姆斯比对手多打出了一杆,就是决胜局中的单杆69分。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