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斯宣布从NBA退役 以尼克斯球员身份结束生涯

2016-07-27 08:24:41  来源:新浪体育
  

小斯宣布从NBA退役 以尼克斯球员身份结束生涯

  斯塔德迈尔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赛季效力于迈阿密热火队的6届NBA全明星中锋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今天正式宣布退役。在退役之前,小斯与老东家尼克斯队象征性地完成签约,因为他想以尼克斯球员的身份退役。

  “我想感谢多兰(尼克斯老板)先生、菲尔(杰克逊)和史蒂夫(米尔斯)给我(与尼克斯)签约的机会,这使得我可以以尼克斯球员的身份退役。”小斯在声明中表示,“2010年,我来到纽约并帮助复兴球队,而且我们做到了。现在,卡梅罗、菲尔和史蒂夫继续着这项使命。通过今夏的引援,他们看上去将重返季后赛。虽然我在职业生涯里效力过其它球队,但是我的心永远留在大苹果城。一日尼克斯,终身尼克斯。”

  “那6年时间里,阿玛雷是尼克斯队的招牌球星。”尼克斯总经理米尔斯说道,“当他向我们提出希望以尼克斯球员的身份退役,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今年33岁的小斯是2002年的首轮9号秀,14年职业生涯,他先后效力过太阳、尼克斯、小牛和热火。

  小斯曾6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并且是2003年的最佳新秀。

  整个职业生涯,小斯场均得到18.9分和7.8个篮板,外加1.2次盖帽。

  小斯以33岁的年纪宣布退役确实令人惋惜,但毕竟他在职业生涯里遭遇过严重的伤病,特别是膝盖。

  需要指出的是,小斯今天正式宣布从NBA退役。也就是说,他未来仍有可能在海外联赛延续职业生涯。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小斯已经从中国球队那里得到丰厚的报价,或者他也可以选择在以色列球队(小斯是那支球队的股东)效力。但是在决定是否去海外联赛效力之前,小斯计划花一段时间好好考虑。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