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丁俊晖5:1轻取胡尔晋级次轮

2016-07-27 08:20:06  来源:新华社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首轮丁俊晖5:1轻取胡尔晋级次轮

  7月26日,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比赛中。当日,2016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江西玉山继续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以5比1战胜芬兰选手罗宾·胡尔。 新华社记者郑直摄

  新华社江西玉山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程迪 郑直)在26日晚举行的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中,丁俊晖5:1轻取胡尔晋级第二轮,罗伯逊、希金斯等顶尖高手也不负众望,顺利晋级。

  丁俊晖在今晚的比赛中对战芬兰老将罗宾·胡尔,后者表现顽强,但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屡屡留给丁俊晖机会,也让丁俊晖建立起3:0的领先优势。虽然第四局胡尔努力扳回了一局,但再出失误后局势已难逆转,丁俊晖成功上手且连胜两局,5:1战胜胡尔挺进32强。在下一轮比赛中,丁俊晖将对战沃拉斯顿。

  丁俊晖自我评价今天的比赛发挥尚可,也期待下一场比赛打得更好。对于对手胡尔的表现,丁俊晖认为,前半段胡尔打得还不错,但中场休息后,对方的状态、集中力等可能因为其他原因不是很好。“在我刚进入职业的前几年,胡尔一直在世界排名前十六,但后来他因为身体原因有几年没有打比赛,复出后水准必然也会受到影响。”

  在赛场的另一边,世界头号选手塞尔比对战阿尔菲·伯顿,开场塞尔比连胜两局,伯顿连扳两局2:2追平。不过世锦赛冠军再次连胜三局把对手远远甩到身后,以5:2的比分击败伯顿。塞尔比的下一轮对手是泰国选手塔猜亚。

  苏格兰老将希金斯5:2击败莱恩斯;涂振龙成功翻盘,5:3战胜布雷切尔打进32强;周跃龙5:1战胜黄佳浩。

  同样在当天晋级的选手中,罗伯逊势如破竹,两度单杆过百以5:2的比分战胜伯恩斯。墨菲清台至彩球拿下赛点局,5:2战胜中国“90后”小将曹宇鹏。于德陆因病退赛,使特鲁姆普享受轮空,自动晋级。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