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丁俊晖新赛季排名赛首秀差强人意:在往好方向走

2016-07-26 08:28:35  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3月,丁俊晖曾来过玉山,参加了中式台球世锦赛。可是当时,他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没有在玉山留下多少印记。四个月后,丁俊晖卷土重来,在获得世锦赛亚军后,丁俊晖在本次比赛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北京时间7月25日,“汉腾汽车”2016世界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玉山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在资格赛中,丁俊晖以5比3战胜业余选手乔治欧,晋级正赛。虽然后者在实力与名气方面都远不及丁俊晖,但他在第一局中还是展现了一定的实力,好在,丁俊晖并没有受此影响,他稳扎稳打,锁定了胜利。赛后,回顾整场比赛,丁俊晖说道:“我之前没有和对手打过比赛,我不太了解他,他一上来单杆制胜,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发挥他就赢了,这不是给我压力。后来我领先时,我觉得自己还是在掌握场上的局面的。”

  在今年5月获得世锦赛亚军后,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丁俊晖几乎没有参加任何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对他而言就像是一场热身赛,“可能一开始我不太适应这个比赛节奏。两个多月的时间,我基本没有打过任何比赛,也没有进行过训练。所以第一场比赛对我来说挺重要的,我想通过这场比赛让自己适应比赛的环境,进入比赛状态,今天这些方面是往好的方向在走。”

  前几个赛季,丁俊晖通常会选择上海大师赛作为自己开赛的首秀。本赛季不同,他回到玉山,亮相于赛场,开启了自己的新赛季,“整个赛季的赛程已经出来了,我会有选择性地去参加一些自己想去参加的比赛。我会安排自己参加比赛、训练和休息的时间,未来三、四个月的计划我已经都安排好了。”没有直接望向冠军,丁俊晖淡然地说道:“我期待之后几天自己打得比这场比赛好。”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