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开通直飞温哥华航线 可节省5-8小时飞行时间

2016-07-26 08:23:06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开通直飞温哥华航线 可节省5-8小时飞行时间

  昨晚,首批从厦门飞往温哥华的乘客过安检。记者陈理杰摄

厦门开通直飞温哥华航线 可节省5-8小时飞行时间

  黄劲超图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 通讯员 邱大朋)昨日21时30分,厦航MF805航班从厦门起飞,经过12个多小时的飞行,将抵达加拿大温哥华,这是继厦航开通厦门至阿姆斯特丹、悉尼、墨尔本之后,又一条新开辟的洲际航线,也是福建首条直飞北美的洲际航线。

  节省5-8小时飞行时间

  厦航使用波音787-8执飞此条航线,客舱布局包括4个头等舱、18个商务舱和214个经济舱。该航线开通后,从福建前往温哥华的旅客将不需要再到上海、北京等地进行中转,可节省5小时-8小时的飞行时间。

  据悉,昨日首航航班共载有213名旅客,客座率为90%。据介绍,该航线开航时间正值暑运市场旺季,双向客流需求旺盛,开航初期的机票预订率保持在80%以上。

  陈女士的女儿在温哥华上班,这是她首次去温哥华看女儿。陈女士说,她从长沙来厦门中转,以往女儿都是在上海中转,而这次她委托旅行社办理手续时,旅行社建议她从厦门中转,称“性价比比较高”。

  在厦门-温哥华航线上,厦航全面升级餐饮服务。在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可享受到AAA级安格斯牛排、大西洋龙虾等美食,同时厦航也将为旅客提供富有闽台特色的炒面线、肉燕汤等美食。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