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国青队战平皇马青年队

2016-07-25 08:19:54  来源: 新华社
  

中国国青队战平皇马青年队

  新华社山东潍坊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邓仙来)24日是潍坊杯足球赛首个比赛日,中国国青队上半场先下一城,但下半场被皇马青年队扳平,随后皇马被罚下一人,但平局保持到了最后。

  中国国青队以1997年龄段球员为主,他们面对U17的皇马青年队,一开场就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1分钟国青开出角球,高华泽禁区内拿球劲射首开记录。皇马青年队不甘示弱,贴身逼抢创造机会,一次击中横梁。下半时,皇马愈战愈勇,不断冲击中国国青防线,6号阿德里安借助单刀破门扳平比分,但他因上下半场各得一张黄牌于第78分钟被红牌罚下。

  中国国青队主帅李明赛后说:“我们上半场表现得更好一些,下半场对手改变战术后,我们的球员应变和阅读比赛能力还不够,很多机会没有抓住,这与我们集训少,且很多队员没来参赛有关。总体上,过程不错,主要是备战亚青赛。”

  皇马U17队主教练阿尔嘎巴说,这场比赛很艰难,年龄有差距,并且才集训了四天,下半场换上更多前锋后,才有了更多机会。谈及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本菲卡,他说本菲卡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要重新开始备战。

  当日在A组另一场比赛中,鲁能队0:1不敌日本鹿岛鹿角队。B组中,巴西体育队1:0战胜葡萄牙本菲卡队,德国沃尔夫斯堡队5:2逆转战胜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队。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