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对口援建灾区 元旦前完成6项重点恢复重建项目

2016-07-22 15:38:03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尼伯特”台风灾后对口援建的工作部署,台江区委书记李凡、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孙利高度重视,7月18日即成立“台江区对口援建永泰县红星乡工作组”,由分管副区长林立清为组长、区政府办等九个部门主干分管领导为成员。

  7月19日,台江区对口援建工作组抵达红星乡,会同乡领导前往受灾点、重建点现场察看。当地领导详细介绍了受灾、救灾情况,工作组和红星乡一道,研究了灾后恢复重建计划、实施方案和红星乡6项重点恢复重建项目,并就当前急需开展的工作、落实事项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孙利表示,将全力支持红星乡灾后恢复重建,同永泰县和红星乡一起,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倒计时安排时间,全力以赴,确保元旦前完成红星乡安置点建设、乡(村)自来水厂重建改造、乡(村)道路修复、渠道灌溉、河道清淤驳岸、农田复垦等项目。(台江区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颖】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