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环法第18赛段弗洛姆称霸 距离总冠军仅一步之遥

2016-07-22 08:25:20  来源:新浪体育
  

环法第18赛段弗洛姆称霸 距离总冠军仅一步之遥

  弗洛姆再夺冠军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016年环法大赛结束了第十八赛段爬坡计时赛段争夺,英国天空车队车手弗洛姆以30分43秒获得本站冠军,目前他以77小时55分53秒排在总成绩榜第一,把排名第二位的崔克车队车手莫莱马之间的差距拉大到3分52秒。在还剩三站的前提下,弗洛姆只要不出过于重大的意外,拿下本年度环法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今天比赛虽然全长只有17公里,但整个路势都是往上走,从起点处的560米,一直骑到最高点的海拔1219米,终点处则为1095米。对选手的综合能力有很显著的考验价值。今天有177位选手出战。第一位出发的选手,和上次的计时赛一样,依然是博拉阿尔贡18车队的爱尔兰人本内特,他是在当地时间10点51分(北京时间16点51分)出发,当地时间16点59分(北京时间22点59分),弗洛姆出场。

  今天中途有四个计程点,分别是6.5公里、10公里和13.5公里以及终点。在上一个计时赛夺冠的荷兰人杜莫林,本站依然强势不改,当地时间15点21分(北京时间21点21分)出发的杜莫林,在计时点上连续大幅刷新先前选手保持的纪录,在6.5公里,他用时11分42秒,在10公里用时18分49秒,13.5公里用时25分01秒,最终用时31分04秒。杜莫林的纪录一直保持到最后十名选手出发时,才终于被撼动。

  先是倒数第八位出发的阿斯塔纳车手阿鲁,他在后半程的能力相当了得,在13.5公里以25秒17仅落后杜莫林16秒排名第二,到达终点用时31秒16,落后杜莫林12秒,列在第二位。接着是倒数第六位出发的BMC车手波特,他在6.5公里计时点以11分33秒的成绩超杜莫林整整九秒。不过随后几个计时点的成绩开始落后于杜莫林,最后到达终点时也是31秒16,排在阿鲁之后。

  只有靠弗洛姆来冲击杜莫林了,英国人稳扎稳打,6.5公里用时11分56秒,排名第五,落后波特23秒。落后杜莫林12秒。10公里用时18分59秒上升到第四,落后杜莫林10秒。后半程弗洛姆越战越勇,到13.5公里时他用时24分48秒,已经反超杜莫林13秒之多!最后的3500米,弗洛姆展示出一位综合技能独步天下的骑手应有的水准,他以30分43秒的成绩完赛,超过杜莫林21秒,拿到了本站冠军!

  冲刺榜上京科夫车队的萨甘以425的超高分排名第一,再次获得冲刺王头衔只是时间问题。京科夫车队的马杰卡以173分列爬坡榜第一。绿刃车队的耶茨总成绩继续排名第三,青年白衫地位稳固。移动之星车队以233小时58分34秒位列车队第一。今天没有敢斗奖。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