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超-佩莱西塞斩中超首球 鲁能4-1绿城排名再升

2016-07-21 08:22:47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4-1击败杭州绿城。第18分钟,蒙蒂略边路摆脱防守后送低传到前点,佩莱卡住身位小角度推射远角击中立柱。第41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李松益头球攻门被挡出,尤西雷补射破门。第55分钟,刘彬彬底线附近传中,王永珀凌空二踢脚弹射破门。第87分钟,张弛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后插上头球攻门得手。补时阶段,萨米尔禁区内头球为杭州绿城扳回一分。

  上一轮,“意大利炮”佩莱首发,西塞也替补登场,但两人并未融入球队,山东鲁能也最终1-1战平辽宁宏运,止住连胜势头,领先降级区仍为2分。而杭州绿城上一轮被石家庄永昌逼平,同样终止三连胜步伐,目前他们领先山东鲁能2分,排在倒数第四位。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山东鲁能客场0-2不敌杭州绿城。如今再次相遇,山东鲁能也非常渴望“复仇”。

  此役,马加特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新内援宋龙迎来首秀,主踢左边后卫,张弛打右边后卫,杨旭取代吴兴涵进入首发;伤愈复出的王永珀与留葡归来的刘洋、李海龙进入替补席。杭州绿城方面也有调整,萨米尔进入首发,拉蒙坐上替补席。

  开场之后,山东鲁能对杭州绿城形成围攻之势。第5分钟,蒙蒂略角球传中,李松益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1分钟,山东鲁能边路打出默契配合,刘彬彬带球快速突破到前场后分球,张弛得球后连续过3人后横敲,佩莱禁区内抢点劲射将球打飞。1分钟后,宋龙传中造成禁区混乱,刘彬彬挑传,佩莱侧身凌空抽射,球被邹德海没收。第18分钟,蒙蒂略边路摆脱防守后送低传到前点,佩莱卡住身位小角度推射远角,球击中远端立柱后弹回邹德海怀中。

  第21分钟,杭州绿城赢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陈中流大力远射高出。之后,天空中突然开始飘雨,场地也变得湿滑。第30分钟,刘彬彬后场边路拿球长途奔袭杀到前场后送出弧线球传中,杨旭头球摆渡,蒙蒂略后插上胸部停球在对方干扰下射门偏出。第35分钟,杭州绿城组织进攻制造威胁,陈柏良禁区外尝试一脚远射偏出。

  第41分钟,山东鲁能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蒿俊闵主罚角球送出弧线球传中,李松益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门前的尤西雷轻松推射补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第45分钟,萨米尔边路突破吉尔防守后送出弧线球妙传,黄希扬禁区线附近凌空弹射,球稍稍偏出远端立柱。1分钟后,蒙蒂略边路拿球强行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防守队员阻挡后击中边网。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加特率先做出换人调整,伤愈复出的王永珀换下杨旭。第49分钟,萨米尔带球吸引防守后送出妙传,曹海清插上扣过防守小角度射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击中边网。第51分钟,黄希扬任意球传中,谈杨禁区内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55分钟,刘彬彬快速突破到底线附近弧线球传中,佩莱前点吸引防守,王永珀凌空二踢脚弹射破门,山东鲁能2-0领先。

  再度失球之后,杭州绿城立即反扑,刘彬彬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第59分钟,杭州绿城连续换人,拉蒙换下谈杨,葛振换下吴范锡。第62分钟,蒙蒂略带球长途奔袭到禁区前突然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74分钟,山东鲁能再次换人调整,西塞换下蒙蒂略,山东鲁能改打442阵型。第75分钟,杭州绿城任意球传中,拉蒙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76分钟,加比奥内塔再次任意球传中,又是拉蒙禁区内无人防守情况下甩头攻门,球被王大雷没收。第78分钟,萨米尔禁区外发炮偏出。第79分钟,戴琳换下刘彬彬,加强后场防守,张弛顶上去打边前卫。第84分钟,杭州绿城做出最后换人调整,罗竞换下陈柏良。第87分钟,张弛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后插上强力头球攻门,球弹地之后弹入死角,山东鲁能3-0领先。第88分钟,山东鲁能快速反击,西塞快速插上直面门将推射被邹德海挡出,西塞快速补射得分,山东鲁能4-0领先。补时阶段,萨米尔禁区内头球扳回一分。最终山东鲁能主场4-1战胜杭州绿城。

  进球信息:

  山东鲁能:第41分钟,蒿俊闵角球传中,李松益头球攻门被挡出,尤西雷补射破门。

  山东鲁能:第55分钟,刘彬彬底线附近传中,王永珀凌空二踢脚弹射破门。

  山东鲁能:第87分钟,张弛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后插上头球攻门得手。

  山东鲁能:第88分钟,西塞快速插上直面门将推射被邹德海挡出,西塞快速补射得分。

  杭州绿城:补时阶段,杭州绿城边路传中,萨米尔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山东鲁能:11-刘彬彬(第58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25-王大雷;13-张弛、4-吉尔、6-尤西雷、31-宋龙;22-蒿俊闵、3-李松益;11-刘彬彬、10-蒙蒂略、19-杨旭(第46分钟 8-王永珀);7-佩莱

  杭州绿城:23-邹德海;21-曹海清、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32-吴范锡(59分钟 3-葛振);11-陈柏良(第85分钟 12-罗竞)、33-陈中流、30-萨米尔、25-黄希扬、7-加比奥内塔;26-谈杨(59分钟 9-拉蒙)

  (零零磊)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