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超-R马首秀两球吴曦破门 苏宁4-0送华夏5连败

2016-07-21 08:23:39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19点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角逐,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第12分钟,马丁内斯头球破门,为江苏苏宁首开记录。第23分钟,杜威停球失误,吴曦近距离射门得手。第4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开出左侧角球,杜威在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第57分钟,马丁内斯近距离射门得手,梅开二度。第69分钟,特谢拉任意球助攻塞恩斯伯里头球破门。最终,凭借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和塞恩斯伯里、吴曦的进球,江苏苏宁主场4-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联赛第17轮战罢,江苏苏宁积32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2位,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3分,争冠难度很大。而河北华夏幸福积30分排名中超积分榜第4位。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双方1-1战平。包括足协杯在内,河北华夏幸福近4场比赛全败,状态低迷。多名外援受伤缺阵给河北华夏幸福的实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而江苏苏宁则遭遇中超两连败,也需要一场胜利走出低谷。江苏苏宁的新外援马丁内斯和洪正好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河北华夏幸福的新外援阿洛伊西奥则在替补席待命。

  开场之后,江苏苏宁积极进攻。第4分钟,刘建业踢倒了李行,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2分钟之后,马丁内斯带球到对方禁区内,被对方球员抢先一脚踢出边线。第7分钟,卡库塔左路漂亮突破后下底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顶出底线。第12分钟,江苏苏宁的进攻收到回报,吴曦被李行放倒,特谢拉开出前场任意球,马丁内斯在对方禁区内冲顶破门,为江苏苏宁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14分钟,特谢拉在对方禁区内左侧大力射门,皮球被杨程扑出。第21分钟,刘建业踢倒了罗森文,主裁判没有出牌。第23分钟,江苏苏宁后场大脚开球到前场,杜威防守失误,停球时把球踢给了吴曦,吴曦近距离射门,皮球被杨程扑了一下后落入球网,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30分钟,李行在防守任意球时手球,江苏苏宁获得大禁区线前任意球,姜文骏提前移动,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吉翔任意球攻门,皮球击中人墙后弹出底线。

  第33分钟,江苏苏宁开出右侧角球,塞恩斯伯里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第36分钟,江苏苏宁开出左侧角球,吉翔在前点头球一甩,皮球飞出底线。第4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开出左侧角球,杜威在前点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第45分钟,廖均健右路传中,董学升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顾超拿到。半场战罢,凭借马丁内斯和吴曦的进球,江苏苏宁暂时主场2-0领先河北华夏幸福。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洛伊西奥替补出场,河北华夏幸福加强进攻。第52分钟,董学升外围突施冷箭,皮球被顾超拿到。第54分钟,阿洛伊西奥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河北华夏幸福。第57分钟,吉翔传中球到对方禁区内,特谢拉顶向门前,马丁内斯面对出击的杨程,近距离右脚射门得手,梅开二度。3分钟之后,马丁内斯被顾文祥替换下场。第69分钟,特谢拉开出前场任意球,塞恩斯伯里在对方禁区内头球攻门,攻破了杨程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4-0!随后,双方都有一些进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第90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比分没有被改写。最终,凭借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和塞恩斯伯里、吴曦的进球,江苏苏宁主场4-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近3轮首胜。

  进球信息:

  江苏苏宁:马丁内斯(第12分钟,接到特谢拉任意球头球破门)

  吴曦(第23分钟,近距离射门得手)

  马丁内斯(第57分钟,近距离抢点破门)

  塞恩斯伯里(第69分钟,接到特谢拉任意球助攻头球破门)

  河北华夏幸福:无

  黄牌信息:

  江苏苏宁:刘建业(第4分钟),洪正好(第52分钟),顾文祥(第84分钟)

  河北华夏幸福:姜文骏(第31分钟),阿洛伊西奥(第8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阵容及换人: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第92分钟,2-李昂)、6-塞恩斯伯里;12-张晓彬、8-刘建业、22-吴曦、24-吉翔(第57分钟,11-谢鹏飞)、28-杨笑天;10-特谢拉、38-马丁内斯(第60分钟,33-顾文祥)

  河北华夏幸福出场名单:19-杨程; 53-姜文骏、4-金洋洋、5-杜威、33-高准翼、16-廖均健;6-罗森文(第61分钟,17-朱海威)、30-李行、7-姜宁(第72分钟,15-汪泉)、21-卡库塔(第45分钟,31-阿洛伊西奥);9-董学升

  (李哲)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