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足协杯-河南建业2:1战胜江苏苏宁

2016-07-14 08:31:1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郑州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13日,足协杯八强赛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的首回合比赛打响,最终,河南建业凭借哈维尔和伊沃的进球以2:1战胜江苏苏宁。

  最近5场比赛,河南建业2胜3负,尤其是上轮联赛客场以0:5惨败给上海上港,河南建业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拾信心。而江苏苏宁上轮联赛客场1:2负于山东鲁能,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0分。

  根据足协杯和中超联赛的赛程安排,本月河南建业和江苏苏宁要进行三次交锋。本赛季中超联赛,河南建业此前在主场0:1负于江苏苏宁,但拥有“专治各种不服”之称的建业主场依然难打。

  比赛一开始,双方便展开对攻,河南建业在第42分钟凭借任意球率先打破僵局,伊沃主罚任意球开出,中路的哈维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建业1:0领先。

  第55分钟,河南建业球员中路断球,直接斜传左侧,伊沃带球杀到禁区内抽射远角命中,将比分扩大至2:0。第83分钟,建业后卫麦克格文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特谢拉操刀主罚命中,江苏苏宁扳回一球。最终,河南建业将比分锁定在2:1。双方的次回合对决将在7月27日举行。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