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西媒评欧洲杯最差阵:博格巴莱万 皇马巴萨巨星

2016-07-13 09:01:59  来源:新浪体育
  

  欧洲杯结束,有人欢笑有人哭。欧足联公布了欧洲杯的最佳阵容,葡萄牙、法国、德国、威尔士抢走了全部的名额。不过,欧洲杯上并不是每位球员都表现出色,如果效仿欧足联的最佳阵容评选,也来一个最差阵容如何呢?

  西班牙《马卡报》就选出了一个欧洲杯最差阵容,入选的球员大都是大家期待很高,但表现却达不到水准的。

  在门将位置上,《马卡报》选的是英格兰的哈特。同冰岛一役,哈特犯下低级失误,他需要为英格兰的第二个丢球负上主要责任。当时,西格托尔森禁区线上的打门力量和角度均不算很好,但哈特在扑救时却出现了黄油手的情况,将球从自己的腋下漏了过去。

  在欧洲杯上的糟糕表现可能让哈特付出代价,对瓜迪奥拉来说,欧洲杯是他检验球员的一次机会,而哈特的表现是不及格的。

  后防线上,《马卡报》选的是西班牙的胡安弗兰、拉莫斯和奥地利的阿拉巴。本届欧洲杯,西班牙队的后防线表现糟糕,对克罗地亚和意大利等几场比赛,西班牙的后防线表现都一直很吃力,而拉莫斯和胡安弗兰也未能发挥作用。参加了欧冠决赛的两位球员,显得疲惫,没给西班牙队带来动力。

  阿拉巴在国家队表现也不如俱乐部,与在拜仁慕尼黑担任左后卫不同,阿拉巴在国家队如愿以偿的改打中场,但表现糟糕,对葡萄牙的比赛他甚至被提前换下。

  在中场,西班牙《马卡报》选了穆勒、图兰、博格巴和斯特林。穆勒在欧洲杯上完全找不到感觉,虽然他两届世界杯进了10球,两届欧洲杯却一球未进,本届欧洲杯他甚至连点球都罚丢了。图兰在土耳其国家队的表现也是灾难,他成为土耳其表现不佳的最大责任人,连土耳其球迷都嘘这位巴萨球星。英格兰在欧洲杯中爆冷被冰岛淘汰出局,曼城边锋斯特林成为了球迷发泄的对象,社交网络上充斥着对斯特林的谩骂,而他的状态的确不佳。博格巴更是本届欧洲杯最令人失望的球员,贴着1亿欧元标签的博格巴状态低迷,德尚一度将其放在替补席上,决赛中虽然上场,但也状态不佳,根本未能展现1亿欧元身价。

  锋线上《马卡报》选的是凯恩、莱万多夫斯基和伊布。上赛季在英超踢得风生水起的凯恩在欧洲杯上找不到感觉,英格兰输给冰岛,跟凯恩脱离不了关系,停球三米之外,任意球直奔底线裁判,传中直接出界,这还是那位英超杀手吗?莱万多夫斯基在国家队也很郁闷,在拜仁进球无数的他,在国家队却找不到破门的感觉,甚至连队友都调侃说,回国家队莱万就掉了几个档次。让人失望的还有伊布,伊布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打入过很多漂亮进球,但在本届欧洲杯上,伊布颗粒无收,只能眼睁睁看着C罗打破连续4届欧洲杯取得进球的纪录。之后,伊布宣布退出了国家队。

  欧洲杯最差阵容:

  哈特/胡安弗兰、拉莫斯、阿拉巴/穆勒、图兰、博格巴、斯特林/凯恩、莱万多夫斯基、伊布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