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合同纠纷让火箭却步 下季放弃周琦几成定局(图)

2016-07-13 08:33:02  来源:网易体育
  

  看上去,周琦下赛季无法登陆NBA几成定局。有火箭内部人士明确告诉记者,火箭下赛季放弃周琦已成定局,后者无法在新赛季加入火箭,原因就是周琦和新疆队的合同纠纷让火箭望而却步。

合同纠纷让火箭却步 下季放弃周琦几成定局(图)

  火箭在今年选秀第二轮用第43位签选中周琦,他们希望周琦在今年就登陆NBA,加盟球队。火箭和中国之间拥有着很长的历史,一向擅打中国牌,他们希望周琦加盟,即便后者打不了球,也可以随队训练,或者下放到发展联盟,依然会有在中国舆论中大量曝光的机会。

  但新疆队不放行让火箭望而却步,决定放弃在下赛季引进周琦。“火箭下赛季的计划中已经没有周琦的身影,这一点在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共识。”一位火箭俱乐部的内部人士告诉网易体育,“火箭和周琦现在效力的新疆队有了接触,新疆队明确告诉火箭,他们和周琦存在合同纠纷,在周琦第二轮入选后,决定不放行,让他继续在新疆效力。”

  周琦原本就不是火箭意料中的补充。今年选秀大会上,火箭没有第一轮选秀权,他们在第二轮第37位选中大个子奥努库,然后才在第43位意外选中周琦。“这很简单,就说明原来没有打算选周琦,如果他们要选他,第37位就会选他。后来看没人要周琦,他们才在第43位选中周琦,这个选秀位置对于一支NBA球队来说可有可无,周琦身上具备强烈的中国元素,所以火箭顺水推舟,签来了周琦。说白了,周琦对于火箭来说也是可有可无。”这名内部人士透露说。

  他进一步表示,火箭目前已经将周琦的名字从他们下赛季的蓝图中删除。今年夏天,火箭重金签下莱恩-安德森,留住迈克尔-比斯利,选下新人奥努库,加上原先的大个子卡佩拉和哈雷尔,他们在四五号位的人员配备已经足够齐整。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