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C罗大吼着捧起欧洲杯!眼泪后的辉煌 圆满了!

2016-07-11 08:14:57  来源:新浪体育
  

C罗大吼着捧起欧洲杯!眼泪后的辉煌 圆满了!

  捧杯!

  C罗!高高捧起了德劳内杯!!

  葡萄牙经过120分钟苦战,以1比0“爆冷”击败东道主法国,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10个夺冠的国家。C罗作为队长站上了最高领奖台,实现了由来已久的夙愿。

  登台前,C罗与队友列队,为亚军法国队鼓掌致意,但真正的高潮在后面,那就是捧杯的一刻!

  接过德劳内杯,C罗情绪激动,在全世界的瞩目之下,他高高捧起了欧洲足坛这尊最重要的奖杯,面对全世界,C罗激动的大声吼了起来,冠军!葡萄牙!

  2004年,葡萄牙本有机会在本土夺取欧洲杯,但在决赛中败给黑马希腊,当时18岁的C罗还流下了痛苦的眼泪。12年后,葡萄牙人从法国队的家门口抢走冠军,以近似的方式一圆旧梦。

C罗大吼着捧起欧洲杯!眼泪后的辉煌 圆满了!

  欧洲之巅

  C罗本人,在决赛中经历了情绪上的大起大落,早早受伤离场,令他痛哭失声,但平复了情绪后,他回到场内,犹如教练般给队友鼓劲。葡萄牙如此给力最终夺冠,令C罗“功德圆满”,赛后换好球衣、戴上袖标,C罗一瘸一拐走上高高的领奖台,在捧起奖杯的这一刻,国家队生涯从此无憾,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此圆满了!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