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湖人正式签下骑士中锋 库总:他有能力改变比赛

2016-07-09 08:37:09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9日,湖人队官方今天宣布,正式签下了此前骑士队的大中锋蒂莫菲-莫兹戈夫。根据球队相关政策,合同的细节并没有得到公布。

  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莫兹戈夫得到的这份合同,是一份为期4年,价值6400万的合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宣布了球队正式签下莫兹戈夫的这一消息。

  “蒂莫菲已经证明他能够在防守端改变比赛,而且他能够补充我们的中锋位置,很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球队。”库总在声明中这样说道。

  莫兹戈夫可以说是湖人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的收获之一,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打开之后,库总代表湖人第一时间就联系了他,而且仅仅过了不到一小时,莫兹戈夫就达成了与湖人的签约协议。

  莫兹戈夫上赛季效力于骑士,场均上场17.5分钟,可以得到6.2分4.4篮板。在罗伊-希伯特离开湖人之后,他基本锁定了湖人新赛季先发中锋的位置。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