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站梅西肩膀!法国No.1!梅西干不倒的德国被他KO

2016-07-08 08:26:26  来源:新浪体育
  

站梅西肩膀!法国No.1!梅西干不倒的德国被他KO

  德国队有多强大,本场格列兹曼就有多伟大。忘了那个2年前巴西世界杯上哭泣的男孩吧,2年后,他成为了“高卢雄鸡”淘汰“德国战车”的最大英雄。两个多月前,他曾经率领马竞淘汰了拜仁,现在,面对德国国家队,他率领的法国国家队,依然是胜者。

  法国队对德国队的胜利,可以说是一种复古的战术对现代战术的胜利,“一高一快”对阵“无锋”,类似传统双前锋组合的特点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在吉鲁的掩护下,格列兹曼灵活、快速、威胁球门办法多样的特点全方面展开。格列兹曼更像是一个全场自由人,拿球多、过人多、射门多,梅开二度后,尤其是后防中坚博阿滕受伤下场后,格列兹曼甚至有多次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有球迷说,在德国队的后防线前,无所不能的格列兹曼“踢得宛如梅西”。

站梅西肩膀!法国No.1!梅西干不倒的德国被他KO

  2014世界杯决赛,梅西输给了德国人的团队足球

  如果说梅西是巨人,那么格列兹曼就是站在了巨人梅西的肩膀上,这个赛季的欧冠,格列兹曼的马竞就淘汰过梅西的巴萨,而格列兹曼的法国队,更做到了梅西的阿根廷所不能:两年前的里约马拉卡纳,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尽管战到加时,却最终不敌德国队,让“童话一代”得偿大力神杯的夙愿;而这一天的马赛维尔德洛姆,格列兹曼却站在这里,亲手终结了携世界冠军之威前来的德国战车,将高卢雄鸡带到了决赛,距离德劳内杯,仅仅一步之遥。

  做客BBC评论席的法国队名宿亨利也表示:“他就是如此令人赞叹,如果他可以进帽子戏法、大四喜我也不会惊讶。”全场比赛,格列兹曼射门7次遥遥领先其他球员,其中射正4次打进2个进球,更是无人能及其右,全场尝试5次传中法国队最高,5次过人全部成功的数据也同样是全队第一。法国队靠格列兹曼的高光表现打进决赛,格列兹曼也通过这样的发挥,彻底让全世界的球迷认识了自己。

  更何况,梅西没能打倒德国,格列兹曼打倒了;梅西没有做到的,格列兹曼做到了。像两年前的巴洛特利一样,半决赛直接用两个进球干倒了强大的德国战车。更进一步说,战胜德国队,他将在决赛中直接对决C罗领衔的葡萄牙,这个1992年3月出生的后生,或侧面或正面,正在上演PK两大“球王”的奇迹。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