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中招提前批昨日录取结束 部分学校未招满

2016-07-06 07:28:25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晚报7月6日讯(记者 林铭) 福州中招昨天开始投档录取,首先进行的是提前批学校招生,分别为师范类五年制高职、普高体育艺术特色班。经过一天时间,提前批学校已录取结束。其中6所普高的7个特色班、4所五年制高职的5个专业在福州完成录取工作。其余提前批学校(专业)在各自最低投档控制线上均未招满。

  根据规定,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学校艺术类专业要求考生综合素质等级评定良(含良)以上且专业考试合格,根据高职院校提前公布的录取方法和考生志愿,在最低投档控制线168分以上(含168分)择优录取,对生源未招满额的学校,如招生院校未事先设定最低录取线,投档线最低可降到138分;非艺术类专业要求考生综合素质等级评定良(含良)以上,其他条件按五年制高职条件录取。

  经过录取,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专业,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前教育专业,三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闽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在福州完成招生计划。其中,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教育专业面向福州、平潭招生在275分之上未满,依学校申请,降至225分,但仍未招满。

  公办普通高中特色班在专业合格的条件下,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最低投档控制线为330分,等级科目要求与一般普通高中招生条件一致;民办普高特色班采取专业测试合格后参加中考,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最低分不低于297分,无等级科目要求。

  今年提前批共26个特色班招生,多数未招满。市区学校中,福州格致中学音乐班、屏东中学美术班、屏东中学音乐班、福州四中美术班、福州十五中美术班、福建师大二附中美术班完成了招生计划。另外,福州琅岐中学美术班在闽清完成招生,福州金桥学校艺术班在连江完成录取,福清三华学校体育班完成录取。其余学校(班级)在各自最低投档控制线上均未招满。

  此外,备受家长关注的中招第一批普通高中招生将于8日开始。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