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经信委打造党员示范岗服务模式 更好服务企业

2016-07-04 11:25:23  来源:福州日报
  

市经信委打造党员示范岗服务模式 更好服务企业

  惠企政策宣讲走进闽清。

  福州日报7月4日讯(记者 朱毓松 林宇熙 文/摄)“每年经信委从节能循环经济专项资金中划拨1500万元,支持闽清建筑陶瓷企业‘煤改气’工程。”1日上午,在闽清县举行的惠企政策宣讲会上,闽清县47家中小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向来自市经信委9个处室党员干部“取经”,市经信委能源处负责人作出如上承诺。

  今年3月~6月,像这样由党员带头讲政策的宣讲会,市经信委已连续举办6场,面对面向近千家企业宣传解读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市经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黄勇介绍,宣讲会将在全市12个县(市)区实现全覆盖。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发展,市经信委打造了以党小组为核心的“运行、节能、技术、信息、市场”五大党员示范岗认领服务模式,为企业的重点项目检测、节能降耗、技术创新、公共服务、开拓市场服务。

  在不久前举行的福建省新能源汽车项目推介会上,市经信委促成东南汽车与福州大学签订了“纯电动汽车动力学优化驱动智能控制”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有望实现电动汽车整车能量的优化管理和控制,延长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今年5月,市经信委援疆干部林凤蕃回榕参加“5·18”活动,与同事们一起分享了《如何践行党章——援疆路上苦与乐》。他介绍,在新疆,经福州援建的一座座安居房、学校、医院正拔地而起,当地有了“福州路”和“福州桥”,见证了两地友谊。

  黄勇介绍,市经信委已把党员服务企业落实情况纳入年度评先评优、绩效考核,切实做到项目进展到哪里,党员服务就跟踪到哪里。

【责任编辑:黄新锦】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