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02 07:46:54  来源:福建日报
  

  7月1日下午,省委书记尤权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深刻总结了党在95年历史进程中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和形成的重要历史经验,提出了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八个方面要求,号召全党同志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讲话气势磅礴、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件,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系统学、集中学、持久学,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坚定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

【责任编辑:刘必泳】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