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央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在榕成立 李豫闽任会长

2016-06-30 18:37: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洪亮 
  

中央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在榕成立 李豫闽任会长

  福州新闻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赖登云 记者 陈洪亮)6月29日,中央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在福建省会城市福州成立。李豫闽当选为会长,胡汉平、李晓伟当选为副会长,赖登云任秘书长。

  据介绍,福州校友会是今年三月份开始筹备,通过建立“央美福州校友会”微信群等方式广泛联系在榕校友,期间多次召开座谈会,商讨相关事宜,在榕校友积极参与。

  当天的成立大会上,一致通过了福州校友会组织架构,讨论并通过了央美福州校友会章程,李豫闽当选为会长,胡汉平、李晓伟当选为副会长,赖登云任秘书长。随后,李豫闽、胡汉平、李晓伟、赖登云共同为校友会揭牌。

  李豫闽在致辞中阐述了成立福州校友会的缘起,并对校友会未来做了规划与展望。他说,校友会的宗旨是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激励校友发扬中央美术学院“修身、治学、研创、报国”的优良传统,为母校的发,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和繁荣富强,为祖国统一、振兴中华贡献力量。校友会的定位是学术机构,校友们通过学术活动提升精神追求、学术考量并承担责任。

  为祝贺福州校友会的成立,赖登云亲自创作了一副精美的小版画纪念品。以中央美术学院老校区的门牌号--校尉胡同5号为创作元素,进行创作设计,作品引起共鸣,感人至深。包括65届的老校友黄权山教授,也积极发言,大家纷纷畅叙上学时的种种回忆。

  此外,为迎接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中央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拟计划于10月14日至23日在福建省美术馆举办中央美术学院福州校友会校友作品展,并出版作品集及回忆文章。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