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排毒祛痘有效的水果

http://eat.fznews.com.cn  2016-06-30 16:46:16  来源:福建餐饮 【字号

  4、苹果

  苹果的性味温和,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糖类、有机酸、果胶、蛋白质、钙、磷、钾、铁、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膳 食纤维,另含有苹果酸,酒石酸,胡萝卜素,是所有蔬果中营养价值最接近完美的一个。不仅如此,其美容的功效也很高,它含有丰富的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 畅,大大降低青春痘的生产几率。每天坚持吃一个苹果,可以消除皮肤暗疮、雀斑,让肌肤变得滋润白皙。

 

对于排毒祛痘有效的水果

  5、黄瓜

  黄瓜味甘,甜、性凉、苦、无毒,入脾、胃、大肠;具有除热,利水利尿,清热解毒的功效;主治烦渴,咽喉肿痛,火眼,火烫伤。还有减肥功效。而且,黄瓜也是MM最喜欢的美容食物,其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具有美白滋养的作用,无论是吃还是外敷都有抗痘的功效在。

  

对于排毒祛痘有效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