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梅西:3年3进决赛是重要成就 透露罚任意球秘诀

2016-06-24 09:43:51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3年3进决赛是重要成就 透露罚任意球秘诀

  梅西

  今天是梅西的29岁生日,即将步入而立之年,已经几乎拿到了所有俱乐部荣誉的梅西,还差一个国家队级别的冠军。

  而在接受阿根廷《奥莱报》专访时,梅西也谈到了自己的期待:

  “连续三年进入决赛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就,但是阿根廷的目标永远是更进一步,能够一步步走到这里,也是因为我们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希望这一次我们能够捧起奖杯,这才是阿根廷所有人一直渴望和期待的。”梅西在谈到阿根廷连续三年杀入决赛时说道。

梅西:3年3进决赛是重要成就 透露罚任意球秘诀

  梅西庆祝进球

  本次美洲杯开赛以来,阿根廷一路势如破竹,2-1力克卫冕冠军智利,4-0横扫东道主美国,梅西本人也打进5球送出4次助攻。

  其中面对美国队,梅西打入了一粒技惊四座的直接任意球,这粒任意球不仅是本届美洲杯开赛来最精彩的进球之一,同时也让梅西超越巴蒂斯图塔,以55球成为阿根廷队史第一射手。

  谈到自己的这个任意球,梅西笑称:

  “主罚之前我佯装在系鞋带,观察好对手的人墙排位之后,我故意选择了那个方向,因为我知道对手门将肯定会措手不及。”

梅西:3年3进决赛是重要成就 透露罚任意球秘诀

  梅西接受球迷顶礼膜拜

  不过,在决赛之前,阿根廷还要继续与伤病苦战:拉维奇手肘脱臼,奥古斯托肌肉拉伤,这两位此前的重要球员都确定无法出战决赛。

  “拉维奇和奥古斯托的伤病令人遗憾,在即将结束的时候离开确定难过。但是阿根廷从过去一年以来越来越强,也越来越像一个团队,我们不会因此而改变自己的路线。”

  确实,比起一年前,如今的阿根廷球员更加自信也更加坚定。而且,也留了更长的胡子,谈到这个小迷信,梅西笑道:

  “不不,并不是因为胡子我们才走到这里的。”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