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人气旺过游乐场 “网络安全宣传车”开创新实践

2016-06-23 20:02:20  来源:未来网
  

  未来网北京6月23日电(记者 杨佩颖)“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非常好玩,非常具有参与性、体验性,很酷!”在介绍网络安全宣传车时,中国互联网协会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副主任郝智超这样说道。

  6月23日,未来网记者从2016年中国互联网大会获悉,网络安全宣传车荣获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保护网民权益创新&优秀实践案例奖”,同时入选《2016中国网民权益保护调查报告》优秀实践案例。

  网络安全宣传车是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团中央的指导下,未来网携手360公司为青少年精心打造的全国首个网络安全青少年科普流动基地。宣传车将AR、VR、4D体感、语音识别、跨屏联动、大数据可视化等最新科技融合各种网络安全知识,打造了近10个互动体验项目,让青少年在高科技体验终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据了解,本次互联网大会以“繁荣网络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今年是“保护网民权益创新&优秀实践案例征集”活动开展的第二年,主办方按照用户感知、体验效果、公益性、创新性的原则评选出10个得票最高的优秀案例,以展示互联网企业在网民权益保护方面的努力与成果,加强对网民权益保护相关工作的推广与宣传,网络安全宣传车从52个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

  郝智超对网络安全宣传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指出,提升网民保护意识和技能的宣传教育,越来越受到整个社会的认可,网络安全宣传车具有创新性,利用了包括VR、AR等很多高新的技术,将虚拟与现实相结合,非常好玩,非常具有参与性、体验性,很酷。

【责任编辑:钟培培】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