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独行女子被恶意追尾抢车?警方辟谣:涉经济纠纷

2016-06-21 08:35:42  来源:东南早报
  

  警方辟谣:该女子与金融公司有经济纠纷,车被开走,留有凭证

  早报讯(记者 许奕梅 王盼琛)“女子夜里独自开车被恶意追尾抢车,大家以后开车要注意了。”前天夜里,一条微信疯转朋友圈,称目击到一女子独自驾车在泉州市区时被抢车,车财两空。昨日记者核实,丰泽公安分局接警后即介入调查,经查实,该事件涉及经济纠纷,并非谣传的抢车。

  朋友圈里疯传的微信是这样说的:“19日晚上近11时许,一女子独自驾车行驶到市区海景国际路口红绿灯时,被一辆小车恶意追尾。女子下车查看时,追尾车上三四名男子走出来将女子按倒在地,另一名男子则跑到女子车里将她的车直接开走,车上还放着女子的财物,女子被吓得哭起来。随后其他男子也回到肇事车内一同驾车离开。”

  事发时该网友的舅舅刚好经过现场,目击后赶忙帮忙报警,并陪同受害女子直到她的家属过来,但因事发突然,肇事车车牌他没看清楚,表示可能为苏A开头。

  消息一出众网友唏嘘不已,事情真相如何?

  昨日上午,记者到丰泽公安分局核实情况,警方表示当天夜里接警后即展开调查,初步调查为涉及经济纠纷,并非恶意抢车。昨日中午,丰泽公安分局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发布警情通报:6月19日22时49分,丰泽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海景国际红绿灯路口,一女司机驾车被一辆轿车故意追尾抢车。经丰泽公安分局初步调查,女司机傅某娜分别与两家金融公司办理购车贷款业务,其中一家金融公司认为傅某娜违约,当晚派人将傅某娜的车开走,并留有一张凭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警方也提醒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伊宁倩】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