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寻找身边的公共文化”手机摄影开赛 最高奖千元

2016-06-15 17:01: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包书平
  

  福州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包书平)“寻找身边的公共文化——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手机摄影大赛开始啦,将面向广大市民群众和摄影爱好者征稿。

  活动由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征稿阶段为6月15日-7月15日。评选阶段为7月16日-8月15日(入围评选阶段为6月25日-7月20日,专家评选阶段为7月21日-8月15日)。

  本次大赛的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评委不定期在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若干幅入围作品,以H5等形式公布于“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微信公众平台,入围者均可获得惠民演出门票2张。第二阶段:在所有入围的作品中由评委评选出10幅优秀作品,包括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其中,一等奖奖金为1000元、二等奖500元、三等奖300元。

  据介绍,参赛方式需关注福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将手机随手拍作品以及每幅作品的信息发送至福州公共文化微信公众平台。

  作品要求:1、主题要求:征稿内容以“公共文化”为主线,可聚焦公共图书馆和阅读服务、文化惠民活动品牌创建、文化遗产保护和展示设施等题材,主题内容需弘扬真善美,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2、作品数量:摄影作品黑白、彩色(20张以内)。3、作品格式:JPG格式,要求提供原图、手机像素不低于800万。4、作品信息:报送格式统一为“公共文化”+《作品名称》(不超过10 个字)+作者姓名+手机号码。5、其他事项:摄影作品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允许通过软件做适当后期处理。

  同时,获奖者须在2016年8月30日前将参赛作品电子版(JPG格式、须为原图)报送至市创建办宣传推广组邮箱fzggwh@163.com

  另外,凡参赛作品及创意不会侵犯任何人的知识产权及其他合法权益。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等法律纠纷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主办方对参赛作品享有无偿使用权。

“福州市公共文化服务”微信二维码


“寻找身边的公共文化”手机摄影开赛 最高奖千元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