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赵传与11岁儿子现身穿同款短裤 帅儿不丑很温柔

2016-05-28 15:26:12  来源:网易娱乐
  

赵传与11岁儿子现身穿同款短裤 帅儿不丑很温柔

  赵传与儿子

  网易娱乐5月2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歌手赵传唱红《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代表作不计其数,1998年和小他10岁的上海姑娘李秉蓁闪婚,育有2女1子,近年屡传婚变,但他只认分居。日前记者目击他与11岁宝贝儿子出游,瓜子脸的小小鲜肉颇帅气,堪称赵传“人生代表作”。

  同穿格纹短裤

  赵传日前现身信义威秀影城,戴着球帽低调融在人群之中,身旁有位活泼小男孩。2人穿着类似的格纹短裤、凉鞋离开影城大厅,小男孩拿着面包边走边吃,不时与赵传聊天。过马路时,突有街头艺人演唱,2人默契十足地同步回头欣赏,神情认真。2人搭出租车离去时,赵传帮忙开车门,呵护备至。

  宝贝从小学琴

  记者目测小男孩约130公分高,短发加瓜子脸,模样帅气。赵传正在深圳商演,昨透过妹妹兼经纪人赵珮回应,小男孩为小儿子,今年11岁,只要没工作,他常会陪小孩,不想错过成长过程,并透露儿子从小学钢琴,未来是否进演艺圈,全看孩子的意愿,一切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林少斌】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