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澳大利亚队公布17人名单 NBA七将领衔备战奥运

2016-05-27 08:24:31  来源:网易体育
  

澳大利亚队公布17人名单 NBA七将领衔备战奥运

  网易体育5月27日报道

  为了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第二阶段的集训已经开始,而他们的奥运同组对手同样在厉兵秣马。北京时间昨晚,澳大利亚男篮公布了他们备战奥运会的17人名单。他们将于8月12日,与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交锋。

  这份17人名单是在澳大利亚男篮官网上公布的,其中包括了7名现役NBA球员,他们分别是:博古特(勇士)、贝尔斯托(公牛)、贝恩斯(活塞)、德拉维多瓦(骑士)、英格尔斯、艾克萨姆(爵士)、米尔斯(马刺)。

  除此以外,这份名单还包括了6名上赛季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其中最为中国球迷熟知的两名球员,均与NBA火箭队产生联系。他们是曾经在火箭队效力过的内线大卫-安德森,此人目前为法甲球队阿斯维尔队打球;另一人是曾被火箭第二轮选秀选中、最终下放海外联赛的纽利,司职锋卫摇摆人。他上赛季为西甲大加纳利队打球,新赛季将回归澳大利亚联赛悉尼国王队。

  在这份17人名单中,来自上赛季征战澳大利亚国内NBL联赛的仅有3人,其中亚当-吉布森于本月上旬、刚刚参加了中澳男篮对抗赛,出场2次分别拿下4分3助攻和5分1篮板1助攻。此外,澳大利亚阵中还有一名来自美国的归化球员凯文-利舍,新赛季他将为澳大利亚的悉尼国王队出战。

  澳大利亚队曾在今年3月公布过一份备战奥运的26人大名单,当时还包括今年NBA选秀状元热门、人称“小詹姆斯”的本-西蒙斯。但西蒙斯随后宣布因为准备选秀和夏季联赛,放弃了今年奥运会的出战机会。

  在奥运会的历史上,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2度交手,分别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均以大比分告负。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8月12日小组赛第4场迎战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男篮17人名单:

  内线:博古特、贝恩斯、贝尔斯托、大卫-安德森、莫图姆、贾瓦伊

  锋线:英格尔斯、纽利、布鲁克霍夫、戈尔丁

  后卫:米尔斯、德拉维多瓦、埃克萨姆、凯文-利舍、格利登、亚当-吉布森、马丁

【责任编辑:赖锋】
您看完此新闻的心情是
  • 鼓掌

    鼓掌

    0人
  • 愤怒

    愤怒

    0人
  • 开心

    开心

    0人
  • 难过

    难过

    0人
  • 惊讶

    惊讶

    0人
  • 恐怖

    恐怖

    0人
  • 点赞

    点赞

    0人
  • 蜡烛

    蜡烛

    0人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